渡野^

你是我的太阳吗?(套路梗)【大概有刀???】

*片桐智司x相良猛

*小学生文笔【思路(大概)】

“我是你的太阳吗?”

(1)

那是片桐国中毕业晚会时的一次真心话大冒险。

卡片内容:对一个你最好的同性朋友问“你是我的太阳吗?”

片桐自然是找了在旁边喝酒的相良猛作“搭档”。

“喂,相良”

“干嘛啊你,老子在喝酒你没看到吗”

片桐的脸凑了过去【干这事倒是挺快】在相良猛的耳边说“我是你的太阳吗?”

我们的相良大爷也是被他的突然袭击下了一跳

“呆子!你干嘛啊,突然凑过来要死啊!”

“快回答”片桐并不想浪费太多时间,这个男的虽然平时很凶,但是如果离近看他,其实还是挺好看的。但不管怎么看还是有点儿凶。用动物比喻的话——应该就是一只随时都会咬人的野猫吧。


“是啦是啦,一大男人磨磨唧唧,玩什么女人那套”相良猛经不住他一直耗着,只能草草了事。

其实相良猛自己也知道,自己对片桐智司的感情早就超过友情的范围了,只是。。。他怕如果捅破了这层窗户纸,就连朋友都做不了了吧。

这次两人的毕业晚会,也被这件事搅得有些尴尬,但毕业就毕业了,也就慢慢释然了。


可是,下一次再见面时,又会是谁捅破了这层窗户纸呢


(2)

下一次见面的时候,已经是在高中的开学典礼了,虽然不知道片桐那个啥东西怎么考上高中的,但是——好像又和他在一起了呢。

开久这个学校,新生争老大这种事自然是家常便饭。

那是秋日的一个下午,我(相良)逃课上了天台,虽然不出意料的——我看到了一场斗争,之前的开久老大在和智司打斗,虽然说是打斗,但是那时的局面其实就是——那个老大单方面殴打智司。

欸——等等!为什么会和智司打啊,可恶啊。

啊啊——果然我最讨厌这种事了。

缘分啊,真是让人烦躁啊。

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我们优秀的傲娇小野猫相良大人,怎么可能按照自己心里的想法做事呢。

当然是上去和智司一起疯狂输出啦

“诶,相良?”

“废话什么,你想被他打骨折吗,打架人家让你闭眼你就闭眼,你脑子有屁啊你!”

“这是我和他之间的决斗,你不要管。”

“你给老子闭嘴,哪来那么多废话。”

虽然智司闭眼睛可能打不过原老大,但是加上了相良猛,可就另当别论了。


晚上放学后,相良和片桐家住的还是挺近的,也就顺路一起走了。

“喂喂,我下回和别人决斗的时候,你可别在捣乱了啊。”

“什么啊,我这叫护着你好吧。”相良在心里默念,“狗咬吕洞宾,死呆子。”

“可是我真的不喜欢这样卑劣的胜法啊”

“你都要被他打死了,我能不上去见义勇为吗,真是的。”不要老是让我担心你啊,你就算是我的太阳,我也不可能一直在你身边啊,你个讨厌的家伙。

到了以后,相良和片桐也就一路过关斩将,成为了开久的一把手和二把手。


尽管外人对于相良猛的评价,一直都是——没血没泪的狠毒男人。

但他也不在意,他只要现在一直和自己的太阳并肩作战就行了。


相良心里一直以为这种关系会一直持续下去。

可那个软高的海胆却打破了这种平静(你确定是平静???)


(3)

我和他的关系是什么时候达到了这种地步的呢。

应该是他说他更相信那个海胆开始的吧。

那场打斗过后,相良去了那个被摧残的巷子里,他看到了倒在一旁的智司。其实自己心里也是心疼的吧。


智司看到了相良后,他还是撑着身体,对相良说:“我还是你的太阳吗?”

“当然啊…”

“那就……”还没有等片桐说完,相良就抢着说出了嘴里的话语。

“尽然这样,那就请你与我保持1.5亿千米的距离。”

相良没有看到片桐离去的背影,他在下一秒就被拥入了一个充满血腥味的温暖怀抱中。

“可你不知道的是,我离你1.5亿千米后,我会绕地球两圈,然后在你的身边,拥抱你。”

(还是片桐同志的发言)“你也是——我一生的太阳啊。”


真是没想到啊

最后这一层窗户纸,竟然你捅破的啊,呆子。

所以啊,这是可能是关于两个太阳的故事吧。

——“所以啊,你是我的太阳吗?”

*虽然说是刀子,到最后还是甜了

*别问我为什么最后啥东西突然聪明了

嘿嘿嘿,我不知道


评论

热度(30)